叶映亭

什么?

同居30题(白冥)7~9

7,浏览过去的照片

“啧啧啧,亏我当时还觉得你是个坐在冰箱上的角色。”庾冥咬着瓜子壳儿,扬起从书中散落出来的照片——一个衣服妥帖的白煜站在树荫下看手机。正是当年某些人情窦初开时偷拍的。“结果现在啊……我算是看透你了。”庾冥叹息摇头,一副遗憾的表情。 “那还真是委屈你了,你打算分手吗?”白煜笑吟吟地接话,手下清理着对方遗留下来的瓜子壳。 “好啊,不过我也得问问我家的那位同不同意啊。”庾冥将空了的瓜子袋塞到对方手中,爽快地答应了对方的建议。 “我不准。”白煜拿着手中的袋子揽过对方的脖颈让额头相贴,“你还欠我半辈子呢。”庾冥直视对方的眼睛。感受到对方的气息铺撒在两人之间的狭窄的空间,凑近一吻。“那就是了。” 

8,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傻缺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笨蛋。”

9,相隔两地的电话
“喂?”电话通了,听到声音庾冥纠结了半晌还是不知道要怎么说。那边似乎察觉到了这尴尬到要凝固的气氛,打趣道:“都老夫老妻了还害臊。”
更尬了……庾冥这样感叹到,磨磨蹭蹭地说出一句话“想你了。”听筒那边的人似乎笑出了声。“我也想你,早点睡吧,晚安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