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映亭

什么?

同居30题(白冥)13~15

13.14.一方卧病在床&午睡
庾冥大清早被身边的人拍醒,迷蒙之间还来不及发火就听到白煜艰苦道:“冥冥我肚子痛。”
白煜半闭着眼缩在床上,听着身边人出去,不知道过了多久,感觉有人在拉着自己换衣服,立刻哼哼“我不要去医院。”
“不去医院,先喝水,起来吃早饭,吃完喝药。”抓着手中不听话挣扎的胳膊,拇指在小臂上揉了揉当做安慰。
忙碌到中午,感觉稍缓的白煜靠在床头玩手机,看见进来的庾冥伸手拍了拍身边的床铺。在对方拒绝之前,道“为了今天劳累辛苦的王上臣妾自愿当枕头服侍王安歇。(。•̀ᴗ-)✧”
蝉鸣不绝的中午,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,白煜摸了摸靠在腰间的脑袋。继续刷他的手机。

15.帮对方吹头发
家里头发还算长的只有庾冥,但本人又嫌弃吹风筒烫的慌,所以从来不吹头。有时候被逮住也是吹了一会就要挣扎着逃跑。
庾冥表示我就是不吹你咬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ᖗ( ᐛ )ᖘ
然后被白煜咬了。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