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映亭

什么?

同居30题(白冥)10~12

10.早安吻
夏天不宜贪睡。这是五点就被外面的蝉叫声吵醒的庾冥得出来的结论。确定自己再也睡不着,掀开被子往床边滚,一偏头看见一双黑得发亮的眼睛。显然对方也没睡安稳。伸头过去企图在对方脸上留下一个口水印子,企料那边的人一个侧头亲到了嘴上。庾冥头皮一炸,从床上弹起来一巴掌乎到对方不怀好意的笑脸上。
“你他妈没刷牙!”

11.替对方挑衣服
“这件怎么样?”
“还行。”
“这件呢?”
“凑合。”
“那什么不穿呢?”
“哦。”
“冥冥,游戏比我好看嘛……”这是拖着哭腔的白煜
“嗯……嗯?你说啥?”这是终于把视线从游戏里拖出来的庾冥。
“我说,我想要裸奔。”这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白煜。
“啊?!”这是吓得关了游戏的庾冥。

12.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趴在床上玩平板的白煜懒洋洋地翻了个身:“冥冥,我想养只狗,黑白色的那种。”
操纵鼠标的手一抖,,电脑中的人物被对面爆了头,“你认真的?”
白煜将视线从平板上移开“耶,那冥冥你同意我养了?”
“不同意,下一个。”
“为啥。”某些人又翻了个身。
“我回来还想看到一个完整的家。”
“当然啊,二哈那么可爱,还可以是个更美好的家。ớ ₃ờ”白煜坐起来头凑到电脑边用平板企图将屏幕挡住。
庾冥将对方乱挥爪子抓下来圈到怀中,键盘声继续“没你可爱。”在对方得意洋洋准备自夸之前补了一句“傻的可爱。”
白煜   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