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映亭

什么?

同居30题(白冥)

同居三十题(4~6)
4,一方的起床气
“老白,快起床。”庾冥无奈地蹲在床头玩对方的头发。要说他最头疼什么,无非是假期时叫某些人起床吃早饭。白煜翻了个身,雷打不动地继续睡。“再不起床馄饨糊一起了。”
无效攻击,敌方进入了睡眠无敌状态。
“知道你醒了,快起床。”起身将枕头抽出来拍在对方脸上。闭着眼睛将枕头拉下来抱在怀里继续睡。
庾冥扼腕长叹,决定使出杀手锏“你要是现在起来,晚上姿势随你挑。”
“真的?”床上的人闻声睁开眼,眼底一片清明。“假的,醒了就起来吃饭。”说罢起身推门走人一气呵成。
“喂……!”背后传来的声音被隔音极好的门阻挡。

5,做饭
白煜做饭一向菜色香味俱全,如果忽视厨房中一地的盐……
“你说做个饭怎么还要顺带做个冰天盐地的。”手中拿着笤帚的庾冥无奈道。“我没注意,谁知道你把那个盐袋口子剪那么大。”白煜坐在饭桌前振振有词地反驳。“好好好,怪我。”庾冥将最后一簸箕盐倒入垃圾桶,“等会碗也是你洗。”“好”自觉心虚的人一口应下,至于最后是谁洗,那是不得知了。

6,大扫除
大扫除?不存在的,几乎每天都是大扫除。看着沉迷游戏无法自拔,并且快被身边的瓜子壳淹没的庾冥的白煜无奈表示。

评论